快乐小栎

咸鱼巨咸

爽了,灵感来自我今天早上刚梦的

世界变化之快转眼他离我而去,背道离驰终是我最不愿面对的

2326.3.6

       我的脑子很混乱,胀痛和无助挤压我的心脏活了二十年眼前荒凉的景象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就在刚刚我还在在街上悠哉悠哉吃着冰淇淋下一秒建筑崩塌,地皮撕裂无数的生命在自然前骤然消失

2326.3.7

       真是要疯了!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这么多外国军人每天没日没夜的抓人,鬼知道他们要干什么。

       好了现在让我们谈点开心的,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她叫利僧,她柔弱善良一个让人心动的女人,我爱她

2326.3.8

       我现在得冷静下来,不然待会我会疯啊啊啊啊啊啊见鬼今天我和利僧被那群人抓住了,他们把我们带上车眼睛用黑布条蒙起来然后敲晕,妈的。
    
      我们醒来就在一片水泥地上,奇怪的是这里居然和我以前还未崩坏的世界一模一样然后他们把绑住我们的绳子解开后离开,是的离开了

       不安和疑惑是摧毁人的根本

2326.3.9

       这个地方很诡异

2326.3.10

       我太害怕了,每到晚上就会有一些人死去什么时候会轮到我和利僧,今天还是明天?

       我和利僧又被抓了,不过送到是监狱不过这也足够让利僧大哭大叫了,我第一次对利僧产生了厌烦的心理

2326.3.13

      不知道这是第几天,我终于离开那个鬼地方了,我和利僧在一个长廊花园里这个画面该怎么形容,许多人拿着枪可笑的是中间的那个人应该是boss但是他浑身上下都绑着炸弹药包面色癫狂

      搞不清楚的这个状况,利僧却整个身体在抖好似想向前但又生生止住

     一个男人略过我跑向那些人,我有些呆愣布祈?白光之间我看见他好像回头笑了一下这是干嘛?守卫抓着他的手送进我刚刚出来的房子里。我眨巴眨巴眼耳朵被不知道是外界还是自体脑子的耳鸣所折磨,最后一眼是乌烟瘴气的爆炸画面

     我好像回到了从前又哪里不太一样,我和利僧一起爬在地上前面的树丛为我们遮挡,不可置否我被抓了太快我没有看清利僧的脸只感觉她被另一个人拉了一把她得救了

     我被拖出来无力的摔在地上我感觉不到疼痛也使不上力,一个放哨的把我拉起来强迫我抬起左手念念叨叨一些邪乎的词,我的眼睛看见的是一片花白

评论(3)

热度(2)